目の前にあることを頑張れない奴がなにを頑張れんだ!

她说

尘居士:


她说

如果在天空里竖起一根指头

让风掠过眼泪的微凉

眼泪被风干时

你转过身就会看见我

我会带走你舍弃的孤独

和你一起

拔动时间的笔

记下跳动的分分秒秒


可是

每一根时针都注定会被遗忘

我是只固执的候鸟

从一个固定的地方

迁徒到另一个固定的地方

就这样固执地和你的节奏擦身而过

因此我们不能一起

执一次笔

或者

记一段关于时间的事


想得越美失望越大

停止吧

不能给你希望

只有什么都得不到

才不会失去

何不把我们的时间错开

各自享受各自的季节

我不需要你心痛的时候

还在想我


你可以去找你的佛

我知道你喜欢

在他瞳里存一颗尘埃

超渡我九九八一十次轮回

如果还象现在这样爱你

如果还是无法割舍

那我就回来

无论我们错开有多远

评论
热度(75)
 

© satopi | Powered by LOFTER